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武漢市優化環評審批 服務措施打包“配送”到府

2022年04月17日 19:45:48 | 來源:新華網

  4月15日,武漢市生態環境局局長張朝輝一行赴武漢經濟開發區,走訪相關企業,將“一拓展四優化三保障”服務措施打包“配送”到府,保障支援重點項目建設。

  武漢經濟開發區是武漢工業經濟的主戰場,正在大力推進新能源和智能網聯汽車、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戰略産業發展,加快建設産城融合、宜居宜業的現代新城,其重點項目在全市佔比較大,而且大部分項目需編制環評文件報生態環境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工建設。

  東風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引進國外先進環保方法和經驗,將傳統廠區改造成新能源工廠,打造綠色智能工廠。該公司負責人説,這次送來的服務措施真是雪中送炭,有利于項目盡快開工建設,盡早投入生産,更有信心將項目打造成為“低碳工廠”。

  在國內主流晶圓廠拋光墊産品的供應商湖北鼎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負責人得知其核心産品的研發、生産也將得到上述政策措施支援後非常高興,表示將加大投資力度,在轉型發展的基礎上進一步實現做大做強做優的目標。

  張朝輝表示,為持續優化生態環境領域營商環境,保障重大項目加快建設,武漢市生態環境局制定了優化環評審批服務八條措施,主動服務于全市奪取“開局企穩、復元打平、再續精彩”的目標任務,推動全市經濟穩定增長和高品質發展。(許清鑫、胡喜珍、余盛穎)

 

武漢市優化環評審批 服務措施打包“配送”到府-新華網
4月15日,武漢市生態環境局局長張朝輝一行赴武漢經濟開發區,走訪相關企業,將“一拓展四優化三保障”服務措施打包“配送”到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