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17

16:50:05

湖北黃石有色醫院上榜首批湖北省老年友善醫療機構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黃石有色醫院上榜首批湖北省老年友善醫療機構

2022-04-17 16:50:05 來源:新華網

  近日,經過下陸區、黃石市、湖北省三級主管部門評審、復核、推薦和公示,黃石有色醫院被湖北省衛生健康委授予全省首批老年友善醫療機構。

  據了解,黃石有色醫院是湖北省鄂東和黃石市工傷康復中心,“無障礙”通行具備先天優勢。近年來,醫院針對老年和殘障患者特點,特別是在建設鄂東和黃石市工傷康復中心過程中,充分考慮到殘障人士和老年人的特點,大力加強基礎建設與設備改造,達到全院無障礙通行標準。

  同時,醫院在臨床診療和康復治療上做強老年病專業優勢,10余項與老年慢性疾病相關的亞專科和專病專治項目在黃石地區有著較大影響力。醫院還為老年患者提供了多種便捷的挂號就醫方式,多年來一直對年滿70周歲患者實行門診挂號診療費用全免,為80周歲及以上需要幫助的老年人提供陪診等服務,實現老年人優先就診、優先交費、優先檢查、優先取藥、優先住院。

  據介紹,下一步,黃石有色醫院將按照湖北省衛健委2022年老年友善醫療機構建設要求,提高醫療機構服務能力和服務水準,提升老年患者看病就醫滿意度。(周宗平)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