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2022湖北“長江杯”青少年才藝大賽啟動

2022年04月14日 17:07:54 | 來源:新華網

  圖為活動啟動儀式。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4月14日電(陳劍、熊雪蓮)2022湖北“長江杯”青少年才藝大賽13日在武漢正式啟動。這項大賽將展現湖北省青少年素質教育的優秀成果。

  據介紹,此次大賽由湖北廣播電視臺、湖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湖北電視教育頻道、湖北省電視藝術家協會承辦。大賽分為舞蹈、美術、書法、語言、器(聲)樂等5個類別,每個類別根據不同年齡組別分為學前組、兒童組、少年組、團體組等組別。大賽分初賽、復賽和決賽3個階段,將持續至今年10月份。

  大賽組委會主任,湖北長江廣電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陳前介紹説,主流媒體和行業主管部門聯合主辦少兒才藝綜合類的賽事,在湖北省還是第一次,組委會將力求在大賽組織的各個環節嚴謹細致,確保公正專業。

  圖為合作機構授牌儀式。新華網發

2022湖北“長江杯”青少年才藝大賽啟動-新華網
2022湖北“長江杯”青少年才藝大賽13日在武漢正式啟動。這項大賽將展現湖北省青少年素質教育的優秀成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6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