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4月12日新增7例無症狀感染者 所有公園查驗核酸陰性證明
2022-04-13 12:09:0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13日電 據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4月12日0—24時,武漢市新增7例無症狀感染者,有關情況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係上海援建返漢人員。在上海參與方艙醫院建設,4月10日乘車抵達武漢市黃陂區青龍收費站防疫卡口,立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隔離。4月12日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係上海援建返漢人員。在上海參與方艙醫院建設,4月12日自駕抵達武漢市江夏區鳳凰山收費站防疫卡口,在落地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係上海援建返漢人員。4月6日駕駛貨車前往上海運送防疫物資,4月8日返漢抵達武漢市江夏區龔家鋪收費站防疫卡口,立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隔離。4月12日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4:在東西湖區孚特工業園上班,居住于東西湖區豐尚禦龍灣小區,為4月11日通報無症狀感染者7的密切接觸者。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5:居住于硚口區漢口人家小區,為4月11日通報無症狀感染者8的密切接觸者。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6:居住于漢陽區招商樾望小區,為4月10日通報無症狀感染者8的風險暴露人員,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7:居住于江岸區石橋花園小區,為4月10日通報無症狀感染者9的密切接觸者。在已隔離管控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遂即轉運至市金銀潭醫院,結合臨床表現判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目前,7例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次密切接觸者和一般接觸人員正排查管控,重點區域已開展環境核酸檢測,相應區域已落實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無症狀感染者在漢活動軌跡經與此前已通報的活動點位比對、去重,新增點位為:

  4月6日:安騰國際廣場寫字樓(武昌中山路);

  4月7日:安騰國際廣場寫字樓(武昌中山路)、江漢路新佳麗廣場、麼哩烤肉(新佳麗店);

  4月8日:安騰國際廣場寫字樓(武昌中山路)、硚口區匯豐企業總部3棟、武大口腔漢陽門診部(漢陽建橋街)、雲尚•武漢國際時尚中心A館;

  4月9日:安騰國際廣場寫字樓(武昌中山路)、蘇寧易購(洪山維佳佰港城3樓家樂福超市內)。

  另據武漢市園林和林業局消息,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作為公共場所,武漢所有公園入口處全面開展核酸陰性證明查驗。即:公園入口處進行測溫、查驗健康碼和行程卡,查驗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健康碼左下角顯示核酸檢查時間、48小時內核酸檢查證明)。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武漢4月12日新增7例無症狀感染者 所有公園查驗核酸陰性證明-新華網
據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4月12日0—24時,武漢市新增7例無症狀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