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在鹹寧調研時強調 發揮政協優勢為防風險穩增長惠民生凝心聚力

2022年04月13日 09:47:53 | 來源:湖北日報

  4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政協主席孫偉到鹹寧市調研加強和改進市縣政協工作。他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完整準確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對政協工作的部署要求,堅持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動,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緊扣防風險、穩增長、惠民生做好建言資政、凝聚共識、促進落實工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作出政協貢獻。

  在赤壁市,孫偉實地調研了“世界茶葉第一古鎮”羊樓洞、赤壁青磚茶産業發展集團和湖北省黑茶産品品質檢驗檢測中心,詳細了解青磚茶發展歷史、産品開發、産業規模、標準建設等情況。他説,做大做強湖北茶産業、奮力實現千億茶産業目標,要堅持品牌引領,進一步叫響“赤壁青磚”,以黑茶産業突破性發展帶動湖北茶産業高品質發展;強化科技賦能、打造特色産品、加強品質監管,更好推動茶葉品質升級、價值升級;講好茶文化故事,努力營造湖北人喝湖北茶、愛湖北茶的濃厚氛圍。

  孫偉實地調研了鹹寧市城市規劃館、鹹寧南玻光電、湖北三贏興智能光電、元氣森林(湖北)等,對鹹寧錨定目標定位,只爭朝夕、拼搏奮進,推動高品質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還深入鹹安區銀泉社區詳細了解“協商在一線”開展情況,為當地引導委員下沉村灣、社區“走千家門、解千家難”的做法點讚。他説,當前,做好防風險、穩增長、惠民生各項工作意義重大。人民政協要發揮自身優勢,緊扣防風險協助黨委政府做好防疫、防汛、防危等工作;緊扣穩增長協助做好穩存量、做增量、謀變數工作;緊扣惠民生協助做好溫暖人心、為民服務工作,努力做到幫到點上、扶到根上、做到心上,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鹹寧調研期間,孫偉還看望了市政協機關幹部。省政協秘書長何光中參加調研。(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在鹹寧調研時強調 發揮政協優勢為防風險穩增長惠民生凝心聚力-新華網
4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政協主席孫偉到鹹寧市調研加強和改進市縣政協工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5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