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12

19:06:42

襄陽供電公司:辦實事 他們讓職工後顧無憂

來源: 新華網

襄陽供電公司:辦實事 他們讓職工後顧無憂

2022-04-12 19:06:42 來源:新華網

  “這段時間,特別感謝你們對我們家屬無微不至的關心,解決了我們的後顧之憂,讓我們在前方能安心工作。”日前,完成支援北京冬奧會保電任務回到襄陽的張宇,對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襄陽供電公司工會的同事表達謝意。

  據介紹,接到冬奧會保電任務後,襄陽供電公司工會迅速組建起臨時保電慰問志願服務隊,分赴13名保電職工家中,提供“一對一”幫扶,在春節、元宵節,送去鮮花、水果、牛奶、食用油等慰問品,積極和職工家屬溝通思想、傳遞溫暖,切實解除每一名保障人員的後顧之憂。

  今年以來,襄陽供電公司工會立足廣大職工群眾實際需求,結合公司年度重要活動、重點工程,因時制宜、因地制宜開展各類精準志願服務活動,培育形成了一批具有工會特色的職工志願服務品牌,得到了職工廣泛認可。

  “大家都再看看,還有什麼沒布置到位的,抓緊時間處理,今晚的活動,大家一定要做好服務,積極為單身職工們牽線搭橋,爭取讓他們早日脫單。”在公司“喜迎元宵 襄約有你”青年聯誼活動會場,紅娘志願服務隊的余大姐,熱情地張羅著。

  “除了紅娘志願團,我們還有兼職心理咨詢師團隊、青年志願服務隊等等。下一步,我們將結合公司迎峰度夏送清涼、金秋助學、‘一對一’困難幫扶等活動,部署開展好各類志願服務工作,及時把公司黨委和工會‘娘家人’的溫暖送到職工心坎上。”該公司工會負責人説。(張毅)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5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