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為了鐵路安全暢通,他們展開大會戰

2022年04月12日 08:57:11 | 來源:新華網

  為全面提升線路設備品質,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為期40天的京廣鐵路普速線集中修施工會戰近日拉開帷幕。信陽工務段投入400余名職工、20余臺大型養路機械,在武鐵管段孟廟至花園區間的10個地段全面鋪開施工。

  據了解,此次施工採用大型養路機械配合人工作業方式,通過對老化、磨損的線岔設備進行更換整治,對道床板結、缺砟、翻漿等線岔設備綜合處置,進一步提高線路承載能力,為暢通鐵路客貨運輸打下堅實基礎。

  視頻:余淩雲

  報道員:代淩旭 于海龍

  新華網湖北頻道制作

  圖為京廣普速鐵路集中修施工會戰現場 新華網發

  圖為京廣普速鐵路集中修施工會戰現場 新華網發

為了鐵路安全暢通,他們展開大會戰-新華網
為全面提升線路設備品質,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為期40天的京廣鐵路普速線集中修施工會戰近日拉開帷幕……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55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