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09

14:37:38

武漢武昌區開啟土地“雲”推介模式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武昌區開啟土地“雲”推介模式

2022-04-09 14:37:38 來源:新華網

  8日,“擘畫武昌2025—武昌區重點功能區核心地塊雲推介暨城市更新發展論壇”在武漢市武昌區舉行,這是該區首場政府網上推介活動。活動吸引了湖北聯發投、京東集團、瑞安建設、中南建築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國各地60余家企業相關負責人線上參與。

  會上,武昌區有關負責人與7家已落戶總部企業代表一同登臺為“武昌區總部經濟聯盟”揭牌。在推介環節中,武昌濱江商務區管委會負責人和武昌古城保護發展中心負責人變身“主播”,向參會嘉賓重點推介了兩大片區功能定位及優質地塊的詳細情況。

  武昌濱江商務區管委會主任陳靜介紹,武昌有緊鄰月亮灣城市陽臺和武昌濱江天街項目的濱江核心區地塊,坐擁秦園路—月亮灣城市陽臺近10公頃的城市客廳公園。武昌古城保護發展中心副主任肖海介紹,古城中心地塊面積從3.1到12.8公頃,定位以文化創意、商業休閒和旅遊觀光為主,規劃打造成大黃鶴樓景區南北聯絡帶和古城文化的展示區。

  參與活動的中南建築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霆説,這樣的形式非常新穎,不僅可以了解武昌區最新的發展情況,也看到了武昌區今後的發展潛力,也拉近了政府和企業之間的距離。

  “線上‘帶貨’區域資源,通過全面、深度的網絡線上推廣,充分展示了武昌的城市價值,也為企業投資拿地提供了充分的資源與資訊。”武昌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推介活動旨在讓眾多知名企業更加深入地了解武昌,吸引更多海內外客商來武昌區投資興業。(劉珺琴、況昕昀)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4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