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01

15:27:03

宜昌市啟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産百日攻堅行動

來源: 新華網

宜昌市啟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産百日攻堅行動

2022-04-01 15:27:03 來源:新華網

  圖為活動現場。

  3月30日,在湖北宜昌伍家崗區碧桂園鳳凰城E區項目施工現場,宜昌市住建局啟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産百日攻堅專項行動,通過觀摩交流智慧建造,引導孵化更多“智慧”建設項目。

  活動現場,主辦方宣讀了規范施工現場關鍵崗位人員到崗履職行為信用管理、建築工人安全分管理等文件。參建各方交流了施工現場品質安全和智慧化管理,智能化防疫、安全智能化監測等智慧建造具體做法。

  據介紹,近年來,宜昌市推行新型建築工業化與智能化協同發展,強化數字賦能,依托強有力的政策基礎和技術支撐,從關鍵人員到崗履職、信用懲戒,到風險分級管控、超危工程智能化監測、起重設備智能監測等,實行智慧管控,持續推動住建行業的産業鏈融合、資源要素整合。目前,宜昌市按照新建項目、在建項目等分類實施,推進標準化建設,力爭2022年6月實現全覆蓋。(葉聲)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2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