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01

14:54:02

中國電信發布“好服務更隨心”六大服務舉措

來源: 荊楚網

中國電信發布“好服務更隨心”六大服務舉措

2022-04-01 14:54:02 來源:荊楚網

  3月30日,中國電信在京舉行“好服務更隨心”服務舉措發布會。聚焦老百姓“急難愁盼”,中國電信凝練六項關鍵服務舉措,讓數智服務全面覆蓋、客戶消費明明白白、關愛服務無處不在。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夏冰、工信部資訊通信管理局一級巡視員鐘志紅、中國消費者協會副秘書長王振宇等出席會議,並與員工代表共同發布中國電信“好服務更隨心”服務舉措。

  夏冰在致辭中表示,一直以來,中國電信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弘揚“人民郵電為人民”的優良傳統,始終堅持“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持續提升客戶服務品質和客戶感知。“隨心服務”是傳承紅色電信精神在當下的現實承載,是回應客戶訴求的直接體現,是追求客戶滿意的新時代起點。中國電信將堅持不懈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不斷滿足客戶的信息化需求,持續提升客戶服務體驗,扎實踐行央企的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努力贏得客戶的長期信任和客戶滿意。

  “‘好服務更隨心’六項服務舉措是進一步落實工信部行風建設的要求,也是踐行今年中消協‘共促消費公平’的倡議,中國電信匯集260多萬條用戶反饋和6000多位不同年齡段用戶意見,聚焦強化明白消費、縮短老年人數字鴻溝、解決信息化生活不暢等客戶反映突出的問題,針對性制定解決辦法,最終凝練為六項服務舉措”。中國電信客戶服務部總經理王峰對具體舉措進行了詳細地解讀。

  數智隨心:發布智能資訊管家服務。一呼就靈,做老百姓身邊的信息化專家。中國電信面向個人與家庭客戶,提供全屋定制、微場景定制、家庭組網三類智慧家庭解決方案;面向政企中小客戶,提供開店、開業、開工三類場景信息化解決方案;面向老年人等特殊群體,提供智能手機科普、信息化咨詢、解惑辦理等服務。

  關愛隨心:建設10000家“愛心翼站”。2022年中國電信將建成10000家“愛心翼站”,提供休息補給、便民服務、特色服務、特殊顧客服務等四大類服務項目,打造老年人的“智慧站”、戶外勞動者的“補給站”、殘疾人的“公益站”和過路人的“便民站”。

  網絡隨心:實施手機信號優化“接訴即辦”。中國電信將以“首問負責、一跟到底”“有訴必應、逐件落實”“方案明確、限時辦理”“工作進度、主動告知”“主動治理、未訴先辦”五項準則,為客戶提供全程參與、透明化的網絡服務體驗。

  消費隨心:推出“放心消費”專屬服務。中國電信將推出星卡隨心版,客戶可自由選擇、按需訂購,流量、語音、短信自由搭配組合,讓客戶用得放心;推出主流套餐視頻等形式的“資費解讀卡”,讓客戶購得明白;10000號推出“透明消費專席”,即時清晰解答消費疑問,為老人、特殊人群等提供帳單答疑到府服務,讓客戶問得便捷;6月上線新版帳單,提供便捷查詢服務,讓客戶花得透明。

  便捷隨心:做到“7*24不打烊”全時服務。足不出戶一屏速辦,客戶省時省力,不跑腿;緊急需求實時響應,客戶找到即辦,不揪心;服務過程一點通查,客戶掌控進度,心有數。

  安全隨心:提供“天翼防騷擾”智能守護。中國電信將採用新一代雲端攔截防護技術,提供全新專業的攔截騷擾電話、行銷電話及境外騷擾詐騙電話服務。智能守護通話安全,客戶一鍵享輕松;客戶意願隨心選擇,接聽攔截放心選;境外騷擾快捷遮罩,反詐防擾更安心;智能接聽隨時守候,重要來電不錯過。

  為更好地監督服務舉措落實到位,發布會還特別舉行了“中國電信服務品質社會監督員”聘任儀式。來自各行業的電信用戶代表、自媒體大V等將以服務品質社會監督員的身份,對中國電信服務品質進行全方位監督。

  知客戶之意,隨百姓之心,是“好服務更隨心”的核心內涵。中國電信將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宗旨意識,堅持不懈為民服務辦好事,秉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的服務理念,扎實推進各項服務舉措落地,用始終如一的不懈努力,滿足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許國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