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27

12:49:02

華夏銀行總分支行三級聯動 雙城協作解客戶燃眉之急

來源: 新華網

華夏銀行總分支行三級聯動 雙城協作解客戶燃眉之急

2022-03-27 12:49:02 來源:新華網

  近日,華夏銀行武漢雄楚支行、武漢分行與總行三級聯動,武漢、鄭州雙城協作,圓滿解決了一名客戶的業務需求,獲得客戶點讚。

  當日,一對中年夫婦走進華夏銀行武漢雄楚支行營業大廳,表示要領取拆遷款,因協議上的戶主年紀大且在外省,特委託他人辦理。大堂經理了解情況後,耐心告知客戶根據流程規定,該筆業務如果代辦還需要提供戶主本人的身份證原件並核實戶主委託意願真實性後方可辦理。客戶表示家人得了重病急需要用錢,要求僅憑借委託公證書辦理業務。大堂經理立即向營業室經理匯報,及時向客戶解釋,表示將特事特辦向總行申請特殊人群櫃檯延伸服務,由銀行工作人員雙人到府核實戶主本人的委託意願及身份證原件。但客戶指出戶主本人遠在河南焦作,對銀行能否到府核實表示擔憂。

  武漢雄楚支行第一時間向分行及總行匯報,總行同意由武漢分行委託鄭州分行派人前往焦作核實。隨後華夏銀行武漢分行行長第一時間致電鄭州分行協調相關業務。鄭州分行高效配合,與武漢分行無縫對接完成委託審批流程的同時,安排了三名工作人員,次日清晨從鄭州驅車趕往焦作客戶本人家中,準確高效完成了客戶身份核驗、委託意願真實性核實、客戶面簽代理授權書等一係列流程。

  華夏銀行武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客戶的需求是努力的方向,銀行人克服一切困難也要盡力滿足。客戶的滿意是不變的初心,華夏人想盡一切辦法也要努力踐行。(楊慧 王璞)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0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