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27

10:33:02

建行“跨境e匯”業務為企業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務

來源: 新華網

建行“跨境e匯”業務為企業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務

2022-03-27 10:33:02 來源:新華網

  圖為建行湖北省分行與武漢跨境電商服務資源中心開展“跨境e匯”業務合作交流。

  武漢跨境電商服務資源中心運營方武漢漢睿集團近日通過建設銀行武漢硚口支行辦理了湖北省首筆“跨境e匯”業務,外匯資金從境外電商平臺發起提現後,T+1日即可到建行賬戶。

  武漢漢睿集團董事長張建波表示,他將考慮採用這種便捷的結匯方式來拓展更多海外業務,並推薦更多的跨境電商企業使用建行這個業務。

  建設銀行湖北省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跨境e匯”業務是建行根據外資外貿類客戶的特色需求打造的專屬企業網銀版本,是一個優質高效的服務平臺,匯款同步進行收支申報,相關流程一次完成,讓企業享受線上電子化、無紙化綜合金融服務,在辦公室就能輕松完成各類國際結算業務,既節省時間,又節省費用。

  業內人士表示,對于國際業務客戶而言,“跨境e匯”業務實現的線上交單,打破了線下服務工作時間限制,突破了銀行物理網點區域限制,成為國際業務客戶線上貼身服務管家,讓客戶省時省心,是建行實現普惠金融、服務企業走出去的一大舉措,也是建行簡化企業操作,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優質外匯業務服務的一種新體驗。(汪義新)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0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