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26

10:05:20

湖北當陽成立涉煙聯合執法工作室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當陽成立涉煙聯合執法工作室

2022-03-26 10:05:20 來源:新華網

  3月23日,湖北省當陽市公安局、煙草專賣局聯合執法工作室在當陽市煙草專賣局正式揭牌成立並投入使用。

  據了解,涉煙聯合執法工作室在成立以後將履行以下工作職責:在打擊涉煙違法犯罪活動中,提前介入,幫助偵破案件;對煙草專賣行政執法部門提供的重大案件線索進行及時偵查,做好證據收集和固定;對卷煙打假工作中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提出專業性參考意見;及時出警解決煙草行政執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保障執法者人身安全;在涉煙案件的運輸環節中協調市公安局交警部門給予配合與支援;依法依規及時受理、及時立案煙草專賣行政執法部門移交的案件。

  “接下來,執法工作室將進一步建立健全資訊共用、案件協辦、聯合執法、定期會商等工作機制,借助公安部門在情報資訊甄別、案件追根溯源等方面的突出優勢,協同作戰,相互支援,常態化開展涉煙案件資訊採集、研判和應用,維護好卷煙市場經營秩序。”當陽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陳越汝説。(王文楊)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0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