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25

19:31:24

湖北進出口銀行為一企業開辦2億元人民幣出口訂單融資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進出口銀行為一企業開辦2億元人民幣出口訂單融資

2022-03-25 19:31:24 來源:新華網

  為堅決貫徹落實國家“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政策要求,推動高端制造業發展,助力外貿企業加快“走出去”步伐,中國進出口銀行湖北省分行近日為某新型螢幕公司開辦了2億元人民幣出口訂單融資,為企業出口新型螢幕件、提升海外市場競爭力提供所有金融服務。

  據介紹,這個公司是國內某大型新型螢幕件制造商旗下子公司,主要出口産品為柔性AMOLED手機顯示屏。中國進出口銀行湖北省分行的出口訂單融資業務,是在出口商收到進口商訂單後,由銀行向出口商提供用于訂單項下原材料採購、商品生産及儲運等生産經營周轉的資金,具有流程短、審批效率高的顯著優勢,能及時有效滿足客戶資金需求。本筆業務為這個企業承接海外訂單、擴展海外業務、提高在海外市場的競爭力提供了支援。

  據悉,下一步,中國進出口銀行湖北省分行將繼續堅持職能定位,進一步支援國家實體經濟發展,加大支援外貿産業和高端制造業發展的力度,促進制造業轉型升級。(周洋、孫浩軒)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0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