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王忠林與楚商聯合會會長陳東升一行座談

2022年03月25日 15:32:10 | 來源:湖北日報

  3月24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武漢與楚商聯合會會長、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陳東升,常務副會長、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汪林朋一行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陳東升、汪林朋一行回鄂共商第四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籌備工作表示歡迎。他説,去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湖北取得疫後重振決定性成果,經濟發展重回“主賽道”,泰康保險、居然之家等廣大市場主體對此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年以來,全省上下堅持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起步良好、逆勢上揚的發展勢頭,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彈、發展不停步。大健康産業發展潛力巨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出臺係列政策措施,全力打造萬億級大健康産業集群。希望楚商聯合會繼續引導相關企業加大在鄂投資力度,全力支援辦好第四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推動高端人才、上下遊企業等要素資源集聚,更好助力湖北高品質發展。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支援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陳東升、汪林朋高度評價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成效,介紹了企業在鄂業務及重點項目進展情況,表示將全力做好第四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籌備工作,營造良好産業生態,助力湖北大健康産業加快發展;持續加大投資和項目推進力度,在鄂布局更多功能要素,為湖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

  副省長楊雲彥參加座談。(記者楊念明)

王忠林與楚商聯合會會長陳東升一行座談-新華網
王忠林在武漢與楚商聯合會會長、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陳東升,常務副會長、北京居然之家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汪林朋一行座談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0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