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黨組建設 肩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政治責任

2022年03月22日 20:33:20 | 來源:湖北日報

  孫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黨組建設 肩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政治責任

  3月21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有關部署要求。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主持並講話,強調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增強歷史主動、胸懷“國之大者”、勇于自我革命,切實加強政協黨組建設,努力推動政協工作高品質發展,肩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參加會議。

  孫偉説,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是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依靠黨的自我革命跳出歷史周期率的重要論述,加強政治建設,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從嚴要求,肩負起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建設清廉政協,強化紀律約束,完善制度機制,馳而不息糾“四風”樹新風,營造良好政治生態。

  孫偉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加強政治學習、強化實幹擔當、踐行黨的宗旨、築牢廉潔底線、加強隊伍建設,做到在堅定信念上常悟常進、在幹事創業上善作善成、在履職為民上彰顯作為、在拒腐防變上層層設防、在提升能力上固本強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廣泛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發展高品質市場經濟的共識,緊扣我省重點改革工作建言獻策,聚焦改革落地見效開展民主監督,為再續精彩作出政協貢獻。要按照年度工作計劃,提升工作標準,推進重點工作,從嚴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確保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李兵,省政協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周先旺、彭軍、張維國、王紅玲,省政協秘書長何光中參加會議。(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黨組建設 肩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政治責任-新華網
湖北省政協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49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