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20

13:26:07

湖北十堰張灣區委做出開展向王賢兵同志學習活動的決定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十堰張灣區委做出開展向王賢兵同志學習活動的決定

2022-03-20 13:26:07 來源:新華網

王賢兵(右)引導乘客登記資訊。新華網發

  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委3月17日印發《關于開展向王賢兵同志學習活動的決定》,號召全區廣大黨員幹部向王賢兵同志學習,不忘初心,勇擔使命,在抗擊疫情一線、在本職崗位進一步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王賢兵同志是張灣區駐守高鐵十堰東站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員,也是一名預備黨員。3月15日,十堰市在集中隔離點例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中發現1例外省(市)來堰探親的陽性感染者。這名陽性感染者正是由擔任高鐵十堰東站疫情防控小組領隊的王賢兵排查出來的。

  《決定》指出,全區廣大黨員幹部要學習王賢兵同志對黨忠誠、服從大局的政治品格,自覺把人生追求與黨的事業緊密聯繫在一起;學習王賢兵同志認真負責、嚴謹細致的工匠精神,忠于職守、兢兢業業,用實際行動為黨和人民的事業貢獻力量;學習王賢兵同志敢于決斷、科學處置的擔當意識,第一時間落實防疫工作要求,第一時間做出正確決斷,第一時間做好應急處置,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大貢獻;學習王賢兵同志不怕吃苦、甘于奉獻的為民情懷,面對危難勇當先鋒,面對重任敢于擔當,立足本職樂于奉獻。(張暢)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