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18

15:27:32

引進專業人才 國通信托經營利潤創近年來新高

來源: 新華網

引進專業人才 國通信托經營利潤創近年來新高

2022-03-18 15:27:32 來源:新華網

  近年來,信托行業積極響應監管號召,改善業務結構,提升主動管理能力。今年兩會上,有政協委員提出,信托業務結構調整初見成效,但信托業務創新仍需找到新出路,轉型的任務依然艱巨。

  近年來,武漢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控股的國通信托,在探索業務轉型的過程中,積極引進專業人才,實現公司綜合實力和同業排名穩步提升。

  國通信托相關負責人認為,隨著資産新規的落實,各個信托公司的競爭,説到底是人才隊伍實力的競爭,因為信托從業人才既是服務客戶、連接市場的主力軍,也是公司業務、産品、服務的推廣者,更是公司理念、品牌形象的締造者。為此,國通信托自武漢金控控股以來,以銀行係團隊為主的高管團隊陸續到位,穩健專業的經營風格進一步顯現。

  據悉,國通信托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建新長期在中國工商銀行任職。國通信托總裁張恩蓉具有16年信托公司和10年銀行從業經歷。在新的高管團隊引領下,國通信托加快適應行業轉型大趨勢,公司無論從經營上,還是在新業務嘗試與創新上,都取得不俗成績。

  截至2021年末,國通信托正式完成24億元增資,綜合實力、防風險能力及市場競爭力極大增強。公司全年實現收入12.55億元,利潤總額7.52億元,同比增長30%,經營利潤創近年來新高。

  據了解,下一步,國通信托將持續聚焦重點領域,在財富管理、固收+、標債、PE、證券投資等方面深入發展,著力培育差異發展的特色優勢。(張傑)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8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