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推動政協工作幹在實處走在前列 為做強一主引領加快建成支點貢獻力量

2022年03月18日 11:32:39 | 來源:湖北日報

  孫偉在武漢調研強調

  推動政協工作幹在實處走在前列 為做強一主引領加快建成支點貢獻力量

  3月16日至17日,省政協主席孫偉在武漢市就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進行調研,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貫徹落實省委部署要求,扎實開展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情況“回頭看”,總結經驗做法、搜尋短板不足、切實加強改進,確保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努力推動政協工作幹在實處、走在前列,為做強武漢“一主引領”,加快建成支點貢獻力量。

  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參加有關活動。

  孫偉實地調研了中國信科、高德紅外、湖北東湖科學城、武漢規劃館等,對武漢以科技創新引領高品質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説,武漢的發展翻天覆地,疫後重振交出了英雄答卷,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的生動詮釋。在百步亭社區,孫偉詳細了解黨建引領基層社會治理和“協商在一線”開展情況。他説,政協委員下沉一線開展協商,“豎起耳朵聽、睜大眼睛看、面對面地議、腳踏實地推”的做法接地氣、貼民心,值得推廣。要充分發揮委員特長優勢,進一步做好宣傳政策、解疑釋惑、化解矛盾、引導預期工作,把人民群眾緊緊團結在黨的周圍。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孫偉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國兩會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來,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強化創新理論武裝,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做好傳播共識、凝聚共識工作,努力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協工作的主軸、主線、中心環節,確保規定動作做到位、自選動作求實效,推動中央、省委文件精神走深走實、落實落地。要積極探索創新,強化“一盤棋”意識,加強上下聯動,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整體效能,共同開創我省政協工作新局面。

  武漢市政協主席楊智,省政協秘書長何光中參加調研。(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推動政協工作幹在實處走在前列 為做強一主引領加快建成支點貢獻力量-新華網
孫偉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國兩會和省委部署要求上來,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強化創新理論武裝,加強思想政治引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48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