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17

17:03:27

湖北當陽:紀檢部門精準監督護航春耕備耕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當陽:紀檢部門精準監督護航春耕備耕

2022-03-17 17:03:27 來源:新華網

  眼下正是春耕備耕關鍵時期,3月14日,湖北省當陽市紀委監委組建六個春耕備耕專項監督檢查組,圍繞惠農政策落實、農資農機保障供應等情況開展監督,確保春耕備耕順利開展。

  檢查組下沉到農業綜合執法大隊、各鎮(街道)農業技術服務中心、農資經銷店、田間地頭,聚焦農資儲備、農産品種植、種子品質安全、田間指導、畜牧業生産監管等重要環節監督執紀,並及時反饋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督促職能部門全力抓好春耕備耕各項工作,確保不誤農時、不誤農事。在檢查中,檢查組對農業種植基地、合作社、農戶在生産過程中的難題和存在的問題,進行收集反饋。

  截至目前,檢查組共走訪農業生産基地 12 個,查看農資經銷場所 35 處,發現問題 7 個,並全部反饋至相關單位進行整改。

  “下一步我們將實行‘一村一名監督員’工作責任制,深入田間地頭收集春耕備耕相關問題,‘以下看上’督促相關職能部門壓實責任。跟進監督惠農政策落實情況,以精準有效監督保障春耕生産穩步推進。”當陽市紀委監委派出第三紀檢監察組組長馮友軍説。(劉思慧、秦宇聰)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7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