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16

18:38:30

看節目吃蛋糕 湖北宜都這個服務站為老兵舉辦集體生日會

來源: 新華網

看節目吃蛋糕 湖北宜都這個服務站為老兵舉辦集體生日會

2022-03-16 18:38:30 來源:新華網

  為表達對老兵們的尊崇之情,近日,湖北宜都市陸城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籌辦了一場“集體生日會”。老兵家屬、退役軍人代表50余人歡聚一堂,為劉清、潘劍平、陳光甫、李雲祖、杜國林、汪登海、胡文章、付國金等8名100周歲、90周歲生日的抗戰老兵和抗美援朝老兵慶祝生辰。

  活動中,工作人員為老兵敬獻鮮花,“老兵文藝宣傳隊”獻上精彩紛呈的歌舞表演,在場的退役軍人代表、志願者一起唱生日歌並切蛋糕,“宜昌市最美退役軍人”“民間剪紙大師”艾道新為老兵們送上精心準備的剪紙作品壽屏。老兵們邊感受著集體慶生的快樂與幸福,邊與大家一起追憶炮火硝煙中的崢嶸歲月。

  陸城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負責同志表示,今後還將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讓尊崇成為社會新風尚,讓退役軍人獲得感成色更足。

  據悉,宜都市陸城街道退役軍人服務站成立于2019年4月。現有登記服務對象3559人,其中享受撫恤補助的重點優撫對象406人。為做好退役軍人服務工作,街道595名退役軍人志願者把服務下沉到社區,通過“家+驛站”第一時間了解退役軍人的需求,開展到府服務。(常夢星)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7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