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3月4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
2022-03-05 11:34:1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3月5日電 據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3月4日0-24時,湖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為武漢市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武漢市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0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當日出院病例0例,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0例。

  截至3月4日24時,湖北省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本土確診病例37例(均為武漢市確診病例),其中9例為普通型,28例為輕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9例(其中武漢市8例,黃岡市1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4908人。

  另據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3月4日武漢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無症狀感染者有關情況及活動場所如下:

  確診病例:居住于硚口區宗關街新合東村,為3月3日通報確診病例2的家人,在已隔離人員常規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確診為新冠肺炎(普通型)。

  無症狀感染者:居住于硚口區漢西北路漢西花園3棟,在已隔離人員常規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檢出核酸陽性,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上述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近期活動場所主要涉及以下點位:

  2月24日:工商銀行宗關支行;

  2月25日:工商銀行武漢文化宮支行;

  2月26日,驫一驫火鍋(京漢大道)。

  請與上述病例有時空交集的人員,立即主動向居住地社區或工作單位報告,積極配合落實相關疫情防控措施。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武漢3月4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新華網
3月4日0-24時,湖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為武漢市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武漢市無症狀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4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