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3/03

16:58:16

千輛凡爾賽C5 X整車出口 刷新神龍汽車單次整車出口最高紀錄

來源: 新華網

千輛凡爾賽C5 X整車出口 刷新神龍汽車單次整車出口最高紀錄

2022-03-03 16:58:16 來源:新華網

  3月2日,一輛輛滿載著凡爾賽C5 X的貨車駛出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成都工廠。這些車輛將從上海海通碼頭出發,踏上去往歐洲的新征程。

  據介紹,此次出口的凡爾賽C5 X是由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成都工廠陸運至上海,後續將抵達澤布呂赫港口,主要分發到Stellantis集團在歐洲對應的網點。預計到今年年底,凡爾賽C5 X將向世界45個國家和地區出口。

  業內人士表示,凡爾賽C5 X的出口熱銷不僅彰顯了神龍汽車多年來堅持“良心車 神龍造”的全球品質實力,更為神龍汽車加快走向國際市場,實現“整車出海,打造全球行銷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這次1222輛凡爾賽C5 X整車出口海外,刷新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有史以來單次整車出口的最高紀錄,預計到今年年底,凡爾賽C5 X的出口總量將超過成都工廠這個車型産量的三分之一。”神龍汽車相關負責人説。(劉思、張皓宸)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3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