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線上+線下送“春風” 武漢市蔡甸區2022首場招聘會供崗4000余個

2022年02月16日 22:22:13 | 來源:新華網

圖為蔡甸區線下招聘會現場。新華網發

  2月16日,武漢市蔡甸區首場“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在區文化藝術中心廣場舉行,77家企業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4000余個。其中抖音線上直播招聘,有50家企業帶崗2500余個,涉及家電、汽車及零部件制造、服務業、物流等多個行業。

  當天,線上下招聘環節,招聘者和應聘者均掃碼測溫戴口罩進場,秩序井然。招聘者與應聘者面對面洽談、咨詢,氣氛活躍。

  求職者周文勝即將畢業,聽説有招聘會,馬上趕到了現場。“這邊工作確實挺多的,工作待遇都還可以。我信心滿滿,應該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周文勝説。

圖為蔡甸區線下招聘會現場。新華網發

  佛吉亞(武漢)汽車部件係統有限公司主要生産座椅零部件和汽車座椅骨架産品。公司HR劉士潔介紹,佛吉亞公司需要招聘工人60人,需求最大的崗位是生産和物流操作工。“今天參加應聘的年輕人不少。我們的崗位薪資大概是每月5800元至6800元,希望招到合適的工人,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産量。”

  蔡甸區勞動就業管理局黨支部書記陳忠新介紹,蔡甸區今年的首場招聘會採用線上+線下同步招聘模式,通過抖音線上直播,求職者可以隨時隨地知曉最新崗位資訊。“就業是最大的民生。人社部門將以這次招聘活動為切入點,聚焦産業升級、鄉村振興等領域,幫助群眾就業,為企業招攬人才。”

圖為蔡甸區線上招聘會現場。新華網發

  據悉,接下來蔡甸區還將舉辦8場線上+線下“春風行動”招聘會,把崗位送到群眾家門口,幫助企業解決用工難題。(劉婷、辜子琦)

線上+線下送“春風” 武漢市蔡甸區2022首場招聘會供崗4000余個-新華網
2月16日,武漢市蔡甸區首場“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在區文化藝術中心廣場舉行,77家企業進場招聘,提供就業崗位4000余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8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