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助力技術創新 超卓航科科創板IPO過會
2022-01-28 10:35:2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月28日電(陳劍、科軒)上交所科創板上市委員會2022年第6次審議會議于26日召開。審議結果顯示: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符合發行條件、上市條件和資訊披露要求。湖北迎來今年第二家過會企業,襄陽市迎來史上首個科創板過會企業。

  2018年,襄陽市漢江高同創業投資基金對超卓航科進行投資,全力推動超卓航科攻克冷噴涂增材制造技術,使其成為國內少數掌握冷噴涂增材制造技術的企業。

  超卓航科在資本的助力下,先後成立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臺,同時圍繞産業化應用不斷拓展冷噴涂增材制造技術的應用場景和范圍,吸引了多家央企投資助力,實現了民營企業自主創新、國有資本投資帶動、高端制造科技突圍的良性互動。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資本助力技術創新 超卓航科科創板IPO過會-新華網
上交所科創板上市委員會2022年第6次審議會議于26日召開。審議結果顯示: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符合發行條件、上市條件和資訊披露要求。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30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