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層】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武漢女子特警隊守護群眾平安
2022-01-27 10:49:05 來源: 新華網

  近日,武漢市氣溫驟降,但武漢女子特警大隊的隊員們仍然冒著嚴寒堅持訓練,確保群眾安全過節。武漢女子特警大隊大隊長陳蔚説,無論是三九嚴寒,還是三伏酷暑,女子特警大隊的隊員們都保持嚴格訓練,做到隨時能戰,時刻守護人民群眾安全。

  據悉,武漢女子特警大隊建隊于2006年,是全國第一支女子特警大隊。15年來,來自海軍陸戰隊的優秀戰士、百步穿楊的全國神槍手、身懷絕技的精英豪傑、出類拔萃的院校女生紛紛加入其中,書寫別樣的青春芳華。15年間,武漢女子特警大隊參與處置嚴重暴力犯罪案件35起,抓獲歹徒100多名。(連迅、董宏祥)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新春走基層】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武漢女子特警隊守護群眾平安-新華網
近日,武漢市氣溫驟降,但武漢女子特警大隊的隊員們仍然冒著嚴寒堅持訓練,確保群眾安全過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