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國企改革第二批兩家新組建省屬國企揭牌成立
2022-01-27 10:39:4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月27日電(連迅、趙夢琪)繼去年12月湖北首批五家新組建省屬國企揭牌成立後,1月25日,湖北國企改革第二批新組建的長江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湖北宏泰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改革組建後的長江産業投資集團,將圍繞服務湖北現代産業集群建設,打造引領帶動前瞻性、高端性、戰略性産業發展的全國一流産業投資集團。湖北宏泰集團將以金融投資為主,打造主業突出、效益顯著、風控嚴密、協同聯動的全國一流綜合金融服務商。

  據介紹,去年湖北省屬國資國企改革啟動以來,各項工作快速推進,重組效應初步顯現。今年是國企改革三年行動的收官之年、決勝之年,長江産業投資集團、湖北宏泰集團作為今年省屬國企改革“首發陣容”,將扛起促進産業做大、金融做強的使命,加快推進戰略性重組融合,確保改出活力、改出生産力,為湖北疫後重振和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國企改革第二批兩家新組建省屬國企揭牌成立-新華網
繼去年12月湖北首批五家新組建省屬國企揭牌後,25日,湖北國企改革第二批新組建的長江産業投資集團公司、湖北宏泰集團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