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列車“春晚”溫暖回家路

2022年01月26日 22:42:04 | 來源:新華網

  詩歌朗誦、小提琴獨奏、歌曲獨唱……1月25日(陰歷臘月二十三)是北方小年,在十堰開往上海的K124次列車上,武漢鐵路公安局襄陽鐵路公安處聯合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有限公司襄陽客運段特意舉辦了一場熱鬧的列車“春晚”,陪伴旅客歡樂回家。

  當天的列車車廂被裝扮一新。上午11:30,“春晚”開始。隨著精彩節目輪番上演,車廂裏旅客掌聲和歡笑聲不斷,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記錄這一快樂時刻。下午1:30節目結束,列車工作人員從餐車為旅客們端來熱騰騰的餃子,小小的車廂裏充滿濃濃的新年味道。

  據悉,早在21日,襄陽鐵路公安處已經聯合襄陽客運段,在十堰開往武漢的高鐵G6828次列車上為旅客帶來了一場列車“春晚”,並發放了虎年紀念品,與廣大旅客一起聯歡共迎新年。(連迅、秦立偉、趙靜)

  列車“春晚”溫暖旅客回家路。新華網發

  列車“春晚”溫暖旅客回家路。新華網發

  列車“春晚”溫暖旅客回家路。新華網發

  旅客記錄下這一溫暖時刻。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為旅客送上虎年紀念品。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與旅客共迎新春。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為旅客送上虎年紀念品。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為旅客端來熱氣騰騰的餃子。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為旅客教授防詐騙知識。新華網發

  列車工作人員布置車廂,迎接新春。新華網發

列車“春晚”溫暖回家路-新華網
1月25日(陰歷臘月二十三)是北方小年,在十堰開往上海的K124次列車上,一場熱鬧的列車“春晚”,陪伴旅客歡樂回家。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