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閉幕
2022-01-24 17:01:15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23日在武漢閉幕。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1月24日電(連迅)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23日在武漢閉幕。本次會議應到代表711人,實到代表672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本次會議表決通過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關于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準政府工作報告。

  會議表決通過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關于湖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決定批準關于湖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準湖北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表決通過關于湖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的決議,決定批準關于湖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準2022年省級預算。

  會議表決通過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關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于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于湖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準上述三個報告。

  會上,舉行憲法宣誓儀式。本次大會選舉産生的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艷玲、馬國強先後走到宣誓臺前,進行憲法宣誓。本次大會選舉産生的湖北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張愛國、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表決通過的湖北省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進行了集體宣誓。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閉幕-新華網
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23日在武漢閉幕。本次會議應到代表711人,實到代表672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29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