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 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2022年01月22日 22:27:06 | 來源:湖北日報

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

應勇王忠林應邀出席

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通過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政治決議等

  1月22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武漢洪山禮堂閉幕。

  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應邀出席大會,並在主席臺就座。

  省政協主席孫偉,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副主席爾肯江·吐拉洪,省政協副主席李兵、張柏青、郭躍進、周先旺、馬旭明、彭軍、張維國、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省政協秘書長何光中在主席臺前排就座。孫偉主持閉幕會。

  大會依次表決通過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于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和本次會議政治決議。

  孫偉在閉幕會上講話。他説,會議期間,各位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深厚的為民情懷、強烈的責任擔當、務實的工作作風,認真聽取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和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認真聽取和審議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緊緊圍繞黨和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眾所思所盼、政協工作加強改進,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凝聚共識,積極建言獻策,取得積極成果。這次會議必將進一步動員和激勵全省各族人民和各界人士,萬眾一心、奮發圖強,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而團結奮鬥。

  孫偉衷心感謝各位委員的信任,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表示將恪盡職守、勤勉工作,在中共湖北省委堅強領導下,在歷屆省政協打下的良好基礎上,同省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和廣大政協委員一道,不斷把我省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決不辜負黨和人民的信任與重托。

  孫偉説,英明領袖掌舵領航,光輝思想指引航程。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中共湖北省委堅強領導下,齊心協力向未來、攜手闊步向前進,為實現“開局企穩、復元打平、再續精彩”,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人民政協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應邀出席大會並在主席臺就座的有: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副主任王曉東,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楊松,正省級老領導王生鐵、宋育英,省領導王艷玲、李榮燦、侯淅珉、郭元強、許正中、張文兵、謝東輝、董衛民、王玲、周月星、梁偉年、周洪宇、馬國強、萬勇、劉雪榮、劉曉鳴、胡志強、曹廣晶、趙海山、楊雲彥、肖菊華、徐文海、寧咏、王立,有關領導遊勸榮、王守安。

  十一屆省政協領導陳天會、鄭心穗、王振有、許克振、肖旭明、田玉科,有關領導黃文輝,武漢市領導程用文、胡立山、楊智,省政協常委胡曙光、吳海濤在主席臺就座。

湖北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閉幕 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新華網
1月22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武漢洪山禮堂閉幕。孫偉主持閉幕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