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主席會議
2022-01-19 16:34:03 來源: 湖北日報

  1月18日上午,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十二屆四十一次主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書記孫偉主持黨組會議。

  省委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就有關人事事項作説明。會議審議了省政協十六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有關人事事項,決定將上述文件和事項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十六次常委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有關工作調整的説明。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李兵參加黨組會議,主持主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省政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周先旺、馬旭明、彭軍、張維國,省政協副主席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省政協黨組成員、秘書長翟天山出席黨組會議、主席會議。(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責任編輯: 陳劍)

此稿件為延展閱讀內容,稿件來源為: 湖北日報 。如發現政治性、事實性、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資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並提供稿件的糾錯資訊。
  •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主席會議-新華網
1月18日上午,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十二屆四十一次主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書記孫偉主持黨組會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