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1/18

16:28:00

國網孝感供電公司光源集團開展黨風廉政教育

來源: 新華網

國網孝感供電公司光源集團開展黨風廉政教育

2022-01-18 16:28:00 來源:新華網

  “公司廉政教育要做到像讀一本跌宕起伏、豐富有趣、富有啟發的廉政宣教小説一樣,讓來這裏學習的同事都能夠學有所得、學有所悟、學有所成。”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孝感供電公司光源集團紀委書記魯芬在1月17日舉辦的紀檢工作例會上説。

  為持續增強公司員工廉潔自律意識,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孝感供電公司光源集團近年來以廉政教育基地為平臺,不斷探索廉政建設新方法,開展“弘揚孝廉文化,倡導清風正氣”主題教育活動。

  據介紹,在組織員工觀看違規違紀典型案例視頻的同時,光源集團係統宣教黨的紀律處分條例、黨內監督條例、問責條例、監察法、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打好廉之根基。同時,集團定期開展黨風廉政建設文化作品分享、崗位掠影等活動,用可視化的教育成果,展示堅守初心、踐行使命、廉政勤政的擔當和決心。(董麗、謝志銘)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