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2022-01-14 10:25:10 來源: 湖北日報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九十四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委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玲主持會議。

  會議擬定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此次常委會會議于1月18日在漢召開。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決定將該報告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草案,決定將大會議程草案、日程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建議名單草案,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和副秘書長三個名單草案,決定將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建議名單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審議,將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全體會議執行主席和副秘書長三個名單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主席團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了關于列席和邀請列席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人員的決定草案,決定將該決定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了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憲法宣誓方案草案,決定將上述辦法草案、方案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主席團會議審議。

  會議決定,將省人大財經委關于2021年省級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省級預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審查意見及省財政廳的研究處理情況報告印發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

  會議審議了有關人事任免議案。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梁偉年、周洪宇、萬勇、劉雪榮、劉曉鳴、胡志強,秘書長王亞平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馬國強參加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工)委負責人,省委組織部有關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袁超一、通訊員王丹)

(責任編輯: 陳劍)

此稿件為延展閱讀內容,稿件來源為: 湖北日報 。如發現政治性、事實性、技術性差錯和版權方面的問題及不良資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並提供稿件的糾錯資訊。
  •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新華網
1月12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九十四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委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玲主持會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