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1/04

10:37:43

湖北南漳:18個項目集中簽約、開工、投産 累計金額122.2億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南漳:18個項目集中簽約、開工、投産 累計金額122.2億元

2022-01-04 10:37:43 來源:新華網

  圖為2022年1月3日南漳18個項目集中簽約、開工、投産。楊慶攝 新華網發

  湖北省襄陽市南漳縣1月3日舉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項目“三集中”活動,集中簽約、開工、投産18個重大項目,累計金額122.2億元。這標誌著南漳縣向全國縣城新型城鎮化示范縣又邁進了一大步,全縣經濟總量將跨越500億元大關,全力衝剌全省“百強儲備”。

  這次“三集中”項目,涵蓋産業發展、新能源、服務業、城建環保材料等多個領域,其中集中簽約項目4個,合同投資額52億元;集中開工項目9個,總投資54.8億元;竣工投産項目5個,總投資15.4億元。

  當天開工的湖北源昌實業有限公司五星級酒店及城市會客廳項目由廈門源昌集團投資,總金額達40億元。項目集人居、商務、酒店、辦公于一體,將打造南漳新型國際社區。該項目從意向投資到正式簽約落地,僅用時3個月,從正式簽約落地到開工建設,僅用時28天。在項目推進中,南漳縣建投集團、南漳縣住建局、南漳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城關鎮、南漳縣政府辦公室等相關部門整體聯動、合力攻堅,提供貼心的保姆式服務,創造了南漳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的“加速度”。

  廈門源昌集團董事長侯昌財説:“南漳整個地型、環境優美,南漳縣委、縣政府整個服務相當到位、效率相當高。我們對未來發展的信心很大,爭取早日完成項目建設,盡早開業運營,推動城市現代化服務業發展。”

  南漳縣婦幼保健院整體搬遷建設項目于2017年啟動建設,總投資8000萬元,開設病床300張,投入CT、鉬靶、DR、宮腔鏡等先進設備。項目竣工挂牌意味著南漳縣婦女兒童可享受到更全面、更溫馨、更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

  南漳縣衛生健康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唐克偉介紹説,新院區的建成極大改善市民就醫環境,能滿足市民的基本公共衛生服務需求。(盧姍娜、王成波、劉江)

  圖為源昌凱賓國際大酒店奠基儀式。劉江攝 新華網發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