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潛江: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暨紡織服裝、食品家居專場開幕
2022-01-02 16:28: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月2日電(成妍、洪林)1日,以“共辦特色展會 共用特色産品 共促市場繁榮”為主題的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暨紡織服裝、食品家居專場在湖北省潛江市總口管理區壹中心開幕。

  本次交易會共邀請32家潛江“領頭羊”企業參展,涵蓋紡織服裝、食品加工、智能家居等多個領域。活動線上上與線下同步進行。

  市民在活動現場品嘗小龍蝦。(吳燕軍攝)

  交易會上,潛江市委書記向斌走進多個展臺,了解企業發展現狀和特色産品情況,並熱情地為潛江特色産品帶貨。

  潛江市市長盛文軍表示,新年首日,潛江市委、市政府高規格舉辦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旨在立足潛江本土資源和産品優勢,集中人流、物流和資訊流,搭建企業間合作、商貿、交流平臺,促進産品共用、企業共贏、市場共榮。

  此前,在2021年11月,潛江市已成功組織首次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活動,參會企業達70家,現場簽約達3900萬元,後續推進簽約達1.8億余元。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潛江: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暨紡織服裝、食品家居專場開幕-新華網
1日,以“共辦特色展會 共用特色産品 共促市場繁榮”為主題的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暨紡織服裝、食品家居專場在湖北省潛江市總口管理區壹中心開幕。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2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