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1/01

16:43:14

湖北潛江市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開幕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潛江市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開幕

2022-01-01 16:43:14 來源:新華網

  1月1日,正值新年伊始,湖北省潛江市2022年首場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在潛江總口管理區壹中心開幕。據介紹,展區分為小龍蝦、稻米、飲品及休閒食品、服裝、智能家居5大版塊,32家當地特色産品企業受邀參展。

  據了解,潛江不僅是中國小龍蝦之鄉、中國蝦稻之鄉,還是裁縫之鄉。開幕式上,潛江蝦稻大米行業協會代表推介“潛江蝦稻”品牌,潛江紡織服裝協會對潛江紡織服裝産業進行了專題推介。

  “希望大家看上自己心動的優質好貨,辦好新一年的第一份‘年貨’。”在開幕式上,潛江市委副書記、市長盛文軍介紹説,潛江舉辦此次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旨在搭建企業間合作、商貿、交流平臺,促進産品共用、企業共贏、市場共榮。

  據了解,本次交易會採取線上與線下同步進行,三江鍋、大胡聯盟等十余位潛江本土網紅代表現場為市民精挑細選産品予以推介。

  據悉,活動為期兩天,主辦方將推出網紅直播帶貨、互動答題抽獎、特色歌曲表演、線上線下産品推介、江漢藝術職業學院2022屆畢業生服裝展演等活動。(閆健招)

  圖為潛江市委書記向斌參加巡館活動。新華網發 吳燕軍 攝

  圖為潛江市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現場。新華網發 閆健招 攝

  圖為潛江市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現場。新華網發 閆健招 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