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2/29

17:45:29

“數據”跑在前 武漢蔡甸“一事聯辦”讓辦電更高效

來源: 新華網

“數據”跑在前 武漢蔡甸“一事聯辦”讓辦電更高效

2021-12-29 17:45:29 來源:新華網

  “水、電、氣、網聯合辦理真是太方便了,感謝政府部門,感謝供電公司,大大減輕了我們的壓力。”12月27日,看到到府服務的國網武漢市蔡甸區供電公司“紅馬甲”,武漢歐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負責人單經理格外感嘆。

  據了解,為給客戶提供更好的用能體驗,武漢市蔡甸區按照“用能聯動報裝”服務的要求,打破水、電、氣、網各行業壁壘,優化審批流程,壓縮申請材料,實現了企業“一個口子”申請,“多方共用”資訊的一事聯辦工作機制。

  用戶只需填寫《蔡甸區供水、供電、供氣、網絡報裝申請表》,即可啟動該項服務。“水、電、氣、網”預約聯合到府進行現場勘查、方案設計及預算工作,以“數據”跑代替“人員”跑,整合優化各行業的報裝流程,營商環境得到持續優化。

  國網武漢市蔡甸區供電公司行銷部負責人姜濤説:“水、電、氣、網一事聯辦看似小事,但也是評判城市營商環境工作的重要指標。讓蔡甸區從優化營商環境中受益,增強用電體驗感,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前進方向。”

  據悉,截至12月底,該公司共接入新報裝客戶246戶,通過外部工程施工後接入219余戶,為客戶節省資金投入約404.6萬元。(劉媛)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