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2/29

15:25:58

武漢江夏:審批服務做加法激發市場活力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審批服務做加法激發市場活力

2021-12-29 15:25:58 來源:新華網

  近年來,武漢市江夏區在工程建設領域全方位推進審批制度改革,以服務企業項目為導向,在審批服務上做加法,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

  國藥中生武漢生物所四價流感生産建設工程為武漢市江夏區重點應急項目,針對項目建設時間緊、任務重的特點,武漢江夏區行政審批局與江夏區勘測辦採取急事急辦、容缺受理的方式,審批、建管、勘測、圖審、消防等部門全員上陣,全程幫辦,做到了“管理前移、服務前置”,為企業排憂解難,助力企業早開工、早投産。

  據了解,為了滿足項目建設需求,為企業節約時間和成本,江夏區行政審批局與江夏區勘測辦在建設項目設計階段便提前介入,對施工圖審查的同時提供專業咨詢、現場服務、應急審查等多種形式幫辦服務,全面採取告知承諾制,在企業作出承諾後,符合法定形式便可依據承諾直接辦理施工許可證,做到了技術審查提速,審批服務提效。(林蘭、周穎)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