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鄂州再添快速路 樊口公園大橋通車

2021年12月28日 20:45:48 | 來源:新華網

圖為樊口公園大橋通車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12月28日電(曾輝、李曉靜)28日,隨著第一輛汽車緩緩駛入湖北鄂州樊口公園大橋,連接鄂州沿江主幹路與316國道的鄂州進出城快速通道正式通車。同時,鄂州樊口門戶區及西山濱江生態帶片區景觀公園同步開園,正式對市民開放。

  據介紹,本次通車的鄂州樊口大橋全長4.817公里,採用城市主幹路設計標準。其中,樊口公園大橋全長1.5公里,橋面設計全寬30米,採用雙幅橋設計。大橋設置有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人行道以及觀景平臺,共有路燈102盞。

  鄂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平表示,鄂州樊口公園大橋如期建成通車,不僅完善了城市交通網絡體係,提升了城市通行效率,優化了城市空間管理,更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

圖為樊口公園大橋通車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圖為樊口公園大橋。新華網發

圖為樊口公園大橋。新華網發

湖北鄂州再添快速路 樊口公園大橋通車-新華網
28日,隨著第一輛汽車緩緩駛入湖北鄂州樊口公園大橋,連接鄂州沿江主幹路與316國道的鄂州進出城快速通道正式通車。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