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通飛華中公司揭牌 湖北荊門通航産業再添新軍

2021年12月22日 14:32:13 | 來源:新華網

  圖為湖北通飛華中飛行器工業有限公司在湖北荊門揭牌成立。

  新華網武漢12月22日電 (吳文華、熊東東、劉成化)湖北通飛華中飛行器工業有限公司揭牌儀式21日在湖北省荊門愛飛客航空小鎮舉行,荊門市再添一家通航飛機制造主機廠。

  中航通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通飛公司”)董事長白小剛説,在荊門設立通飛華中公司,旨在補齊華中地區通飛的整個産業鏈條,與現在珠海的華南公司、石家莊的華北公司一起,共同構建通飛通用航空三大制造基地,助力通飛打造新型主機。

  荊門市市長李濤説,作為通用航空領域的龍頭企業,通飛公司在荊門布局組建華中公司,與中國特種飛行器研究所構成“一廠一所”産業發展格局,將推動特飛所各類研發成果在荊門加速轉化,推動荊門通航産業鏈條延伸加長,推動荊門經濟高品質發展。

  荊門市是全國首批、湖北唯一的國家通用航空産業綜合示范區,愛飛客航空小鎮先後獲評“國家體育旅遊示范基地”“國家運動休閒特色小鎮”。

通飛華中公司揭牌 湖北荊門通航産業再添新軍-新華網
湖北通飛華中飛行器工業有限公司揭牌儀式21日在湖北省荊門愛飛客航空小鎮舉行,荊門市再添一家通航飛機制造主機廠。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