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2/22

11:39:05

湖北鄖西對網絡餐飲服務平臺入駐單位開展專項檢查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鄖西對網絡餐飲服務平臺入駐單位開展專項檢查

2021-12-22 11:39:05 來源:新華網

  日前,湖北省鄖西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對鄖西城區299家入網餐飲服務單位開展了專項檢查,現場整改存在的問題。

  據悉,鄖西縣有2家網絡餐飲服務平臺,入駐餐飲食品經營戶299家。為保障群眾吃上放心食品,鄖西縣採取“上下聯動”和“集中行動”的方式,通過線上網絡訂餐監測監管和線下排查整治,定期對入網餐飲單位的許可公示、人員健康管理、食品原料、清洗消毒、環境衛生等方面進行重點檢查,規范入網經營行為。

  截至目前,鄖西縣已下線21家超范圍經營餐飲服務單位,對違反《食品安全法》的2家餐飲單位立案查處。

  與此同時,鄖西縣還在大型超市、農貿市場等場所開展食品安全檢查,設立咨詢臺、宣傳臺和快檢臺,對蔬菜、水果、水産、肉類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現場進行農藥殘留、抗生素、重金屬等項目的快速檢驗,為群眾舌尖上的安全保駕護航。(鄒景根、陳苗苗)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8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