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人事> 正文
2021 12/08 17:32
來源: 長江日報大武漢客戶端
楊澤發、楊彪、黨蓁被任命為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2021-12-08 17:32 來源: 長江日報大武漢客戶端
字體:
分享到:

  12月8日,武漢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四十二次會議,表決通過有關接受辭職請求的決定和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決定,任命楊澤發、楊彪、黨蓁為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任命楊彪為武漢市公安局局長;免去楊軍的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江偉的武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挂職)職務、李義龍的武漢市公安局局長職務。

  會議決定,因工作需要,接受張曙辭去武漢市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秦慕萍辭去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職務的請求。任命劉輝為武漢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並決定其為武漢市監察委員會代理主任;任命劉太平為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並決定其為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代理院長。(記者宋磊 通訊員費志清)

圖集
【糾錯】 責任編輯: 連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