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正文

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啟動
2021-12-07 22:37:37 來源: 湖北日報

  人間自有真情在,社區人美處處春。12月7日上午,為展現易地扶貧搬遷後續扶持工作落實成效,反映社區工作者發揚“店小二”精神的工作狀態,由湖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湖北廣播電視臺主辦,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啟動儀式在武漢市江岸區花橋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舉行。

  本次評選活動分為最美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社區工作者、最美社區工作者、最美社區下沉黨員、最美社區志願者、最美社區網格員、最美物業管理者六個類別。據了解,與第一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不同,本屆評選活動囊括全湖北省的優秀社區工作者,覆蓋面更廣、代表性更強。同時,活動的評選類型更加豐富,增加了以易地扶貧搬遷民生工程為主,反映易遷安置區社區工作者全心全意為搬遷群眾服務精神的新獎項——“最美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社區工作者”。

  “這份榮譽既給我鼓舞,也讓我感受到更多責任。”作為首屆最美社區人代表,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佛祖嶺街道黃龍山社區黨委書記邱穎在現場説,她將十年如一日,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全心全意為社區群眾做好服務。

  儀式最後,領導與嘉賓按動啟動球,宣布2021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正式開始。(記者劉澍森)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啟動-新華網
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啟動儀式在武漢市江岸區花橋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舉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