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作協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走進竹山
2021-12-07 21:20:50 來源: 荊楚網

  近日,湖北省作協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小分隊走進竹山,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此次活動由省作協主席李修文、省作協副主席申東輝、曉蘇帶隊。

  在秦巴藝術中心,李修文一行參觀了“風展紅旗如畫——竹山縣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攝影展”,對竹山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許,並與竹山縣文藝工作者、文學愛好者進行了深入交流。作為“上庸講壇”首期嘉賓,李修文作了題為《新時代湖北文學創作的可能路徑》的專題報告,勉勵竹山廣大文學愛好者扎根上庸大地,充分汲取堵河流域文化養分,寫好新時代的竹山文學故事。申東輝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鼓勵大家堅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創作更多無愧于時代、無愧于人民的精品佳作。曉蘇作了題為《小説創作的現代結構》的主題講座,吸引竹山縣百余名文學愛好者聆聽。

專題講座舉辦現場

李修文開展講座

  在竹山期間,省作協文藝輕騎兵小分隊還先後來到官渡鎮、上庸鎮和寶豐鎮,走進秦巴民俗館 、黃州會館、三盛院、龍井村等地,感受源遠流長的古庸國文化和秦巴民俗文化,了解該縣弘揚地域文化相關情況。(通訊員 盧波 李丹陽)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省作協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走進竹山-新華網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