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應勇王忠林與中建集團董事長鄭學選座談 圍繞全生命周期城市規劃建設運營深化創新合作

2021年12月02日 22:50:23 | 來源:湖北日報

  應勇王忠林與中國建築集團董事長鄭學選座談

  圍繞全生命周期城市規劃建設運營深化創新合作

  近日,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鄭學選一行座談。

  應勇對鄭學選一行來鄂推動深化省企合作表示熱烈歡迎。他説,中建集團長期深耕湖北,積極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為打贏疫情防控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作出了重要貢獻。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湖北加快推動疫後重振和高品質發展,全省經濟運作呈現全面恢復、快速增長、質效提升、穩中向好態勢。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深入實施“一主引領、兩翼驅動、全域協同”區域發展布局,構建現代産業體係和“51020”現代産業集群,打造全國重要增長極,建設美麗湖北、實現綠色崛起。建築業是湖北的支柱産業,中建集團是全球建築行業的領軍企業,近年來雙方取得了豐碩合作成果。希望中建集團更好發揮規劃、設計、投資、建造、運營全産業鏈優勢,圍繞全生命周期城市規劃建設運營,加強與湖北創新合作,共贏發展。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支援包括中建集團在內的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鄭學選感謝湖北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中建集團的大力支援,表示湖北是中建集團的重要戰略區域,中建集團將繼續深耕湖北、服務湖北、回報湖北,深度融入湖北區域發展布局,積極推動雙方戰略合作協議落實,在智慧城市、數字基建、科技創新、“雙碳”拓鏈等領域加強合作,助力湖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省領導郭元強、董衛民、曹廣晶參加座談。(記者李保林、王婧、陳跡)

應勇王忠林與中建集團董事長鄭學選座談 圍繞全生命周期城市規劃建設運營深化創新合作-新華網
近日,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與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鄭學選一行座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