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2/02

15:19:19

湖北當陽一企業創工業企業投産達效“新速度”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當陽一企業創工業企業投産達效“新速度”

2021-12-02 15:19:19 來源:新華網

  7天完成閒置廠房清理,15天首批設備安裝調試完畢,簽約當月就投入生産,60天實現應稅收入1600余萬元,上繳稅收208萬元。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創造了湖北當陽工業企業投産達效“新速度”。

  11月30日早上8點,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的生産車間內已是一片繁忙景象:一條條生産線上,百余名縫紉工正有條不紊地忙碌著,數十名檢驗員正對照樣品,對每個內飾件進行檢驗……

  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負責人馮培國説:“目前産銷兩旺,得益于兩河鎮政府保姆式服務。”

  2021年9月,作為招商引資企業,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與當陽市政府簽訂投資協議。

  為縮短企業開工投産進程,當陽市兩河鎮政府組建項目協調專班。在了解到企業面臨用地和廠房建設問題後,鎮政府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促成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與鎮內企業榮濠服裝達成協議,採用租賃閒置廠房的方式建設生産線。

  在專班的協調下,榮濠服裝一周內完成閒置廠房清理,半個月內吉中汽車內飾公司首批設備安裝調試完畢。

  此外,兩河鎮發動群眾幹部向周邊村民發放企業招工宣傳單5000余份,當月幫助企業招工78人,解決了企業用工難的問題。

  今年10月,吉中汽車內飾有限公司反饋廠區外缺少照明設施,員工上下班存在安全隱患。兩河鎮政府項目協調專班立即與相關部門聯繫,在廠區外道路上安裝了120盞太陽能路燈。

  良好的營商環境帶來企業發展“加速度”。截至11月25日,該公司已完成投資5700萬元,實現應稅收入1600萬元,解決就業160多人,實現稅收208萬元。

  “項目推進過程中,政府從政策講解到廠房協調、用人招工,都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和指導,完全解除了我的後顧之憂,我只管加大馬力生産就行了!”馮培國説。(胡興軍、何花)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2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