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1 -

11/29

16:34:03

湖北潛江2021年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開幕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潛江2021年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開幕

2021-11-29 16:34:03 來源:新華網

  湖北潛江29日舉行了以“搭建平臺凝聚商機、促進交易、活躍市場”為主題的2021年特色産品展示交易會,邀請了39家企業參展,涵蓋光電子資訊、食品加工、紡織服裝、生物醫藥、智能家居等行業。

  據介紹,近年來,潛江精心塑造了紅遍全國的“潛江龍蝦”特色品牌,打造了“潛江裁縫”金字招牌,鑄造了潛半夏、園林青等行業名牌。同時,潛江聚焦推動工業經濟做大做強,培育了金澳科技、交投萊克、潛半夏藥業等本土企業,集聚了長飛、安井、菲利華等行業龍頭企業,形成了油品、光纖、石英玻璃等一批優勢産業。

  潛江市委副書記、市長盛文軍表示,本次活動是助力特色産品展示、搭建産銷對接,引領企業創新發展、打造優質品牌,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促進實現“開局漂亮,全年精彩”的盛會。

  據悉,活動現場進行了項目簽約,同時還舉行了産業集群發展獎勵頒獎儀式,對符合潛江“4+1”産業政策中《潛江市關于促進招商引資工業項目落戶的二十條措施》第九條,對採購額達到1000萬元的鹹康藥業、菲利華、樂家木業等3家企業按照採購額的3‰給予獎勵。(劉瓊艷、曹以成)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