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柑橘茶葉公用品牌推介活動在武漢舉行
2021-11-26 20:08:3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1月26日電(汪琦、郝晴晴)2021年湖北宜昌柑橘茶葉公用品牌推介暨漢宜農商農超對接活動26日在武漢舉行。

  本次活動由武漢市人民政府、宜昌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旨在進一步推進武漢、宜昌兩地農商農超對接,強化宜昌農産品公用品牌宣傳推介。來自武漢、宜昌兩地的200多位企業家和客商代表現場進行了對接洽談,共簽訂合作協議44項,協議金額30.5億元。

  近年來,宜昌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推進農業高品質發展,柑橘種植面積達209萬畝、産量386萬噸,居湖北省之冠;茶葉種植面積96萬畝、産量9.5萬噸,居湖北省第二。宜昌培育了宜昌蜜桔、秭歸臍橙、清江椪柑、宜昌宜紅、宜昌毛尖、宜昌獼猴桃、宜昌白山羊等一批區域公用品牌,擁有“屈姑”“土老憨”“蕭氏”“採花”等中國馳名商標38件,宜昌蜜桔、秭歸臍橙榮獲全國百強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宜昌宜紅被授予“世界經典紅茶”稱號。此外,宜昌還被國際茶葉委員會授予“國際茶葉最具魅力城市”。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宜昌柑橘茶葉公用品牌推介活動在武漢舉行-新華網
來自武漢、宜昌兩地的200多位企業家和客商代表現場進行了對接洽談,共簽訂合作協議44項,協議金額30.5億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0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