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北宣講
2021-11-26 11:00:5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11月25日電(記者李偉)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24日至25日在湖北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黨組書記謝伏瞻作宣講報告,並深入基層與師生代表互動交流。

  在24日上午的宣講報告會上,謝伏瞻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于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運用權威數據、鮮活資料,結合湖北實際,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刻講解,講解重點突出了“兩個確立”“兩個結合”“三個重大時代課題”等新內容。

  24日下午,謝伏瞻到華中科技大學召開基層宣講座談會,與師生代表交流,對大家關心的問題現場詳細解答闡釋。25日上午,謝伏瞻到八七會議會址紀念館與江漢大學青年學生宣講互動。(完)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北宣講-新華網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