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攬山水之美 得人文之韻

2021年11月26日 08:04:40 | 來源:新華網

  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遊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11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武漢舉行。

  湖北攬山水之美,得人文之韻,擁有世界自然和文化遺産4處、5A級景區13家。這裏山水靈秀,楚楚動人,長江奔涌,漢水浩蕩,享有“千湖之省”美譽。三峽大壩造就高峽平湖壯麗景觀,丹江口成為南水北調重要水源地,黃鶴樓、古隆中、武當山、神農架、恩施大峽谷等成為全國一流、世界知名的旅遊景區。

  今年“十一”國慶黃金周,湖北全省接待遊客達到6377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352億元,超過了2019年同期水準。

  隨著文旅産業加快恢復振興,湖北正著力打造長江國際黃金旅遊帶核心區和世界文化旅遊目的地。

  編輯:張潘

  出品:新華網湖北分公司 

  鳴謝: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湖北廣播電視臺

 

湖北:攬山水之美 得人文之韻-新華網
這裏山水靈秀,楚楚動人,長江奔涌,漢水浩蕩,享有“千湖之省”美譽。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954